正文

高中时候的一些事(引子及人物)

(2005-05-02 18:53:23) 下一个

     我的高中时代的许多事情最终还是会被许多人所忘记,但是至少有2件事情即使相隔多年依然会被人们记起。

     第二件事情是高考,我相信很多年以后大家应该不会想起当年所回答的题目,所写下的作文,但是仍然会对某些些细枝末节历历在目。比如本人,多年里一再向应届的同学们询问当年的作文题目,这些年富力强的年轻人五一人记得,直到最近上网反复核对才得到满意的答案;但是老爸接送我进出考场的摩托声却依然声声在耳。

     高考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就像是一场灾难,至少交卷的时候才发现忘记添答题卡肯定是场灾难,但是与第一件这NY 9。11空难比起来,实在是小的多。我也依稀记得一些新闻节目上的细节,还记得WTC双子楼上的滚滚浓烟,还记得空难前几天阿富汗遇害的反对武装领袖马苏德,至于那段时间天天在电视上出现的拉登跟小布什就更别提了。

     这个MM的文章里也提到了我,但是最终也还是别人的故事,只是里面有我过场罢了。 http://bethyfly.chiname.cn/172180_list.asp?article=184714

http://bethyfly.chiname.cn/172180_list.asp?article=125238

     谢谢沈MM的眷顾,为我写了1+1/2篇文章,SERIEUSEMENT,真正写出了我的内容,其实还不到这一篇半,野心大大的我自然也不能满足这点小小的回忆,于是,我开始了这个blog. 故事先别着急开场,且听我将出场人物一一介绍:

 George J.Bush(美国现任总统,引子有提到,下文可能还会出场)

Osama bin Ladin (现任恐怖大亨,沙特富豪,生死未卜,也尽量不像提)

马苏德(不知道英文拼写,阿富汗前反对武装领袖,引子里露个脸可能就没了)

     正式出场人物:(排名不分先后,想到谁就是谁,暂时没写你名字也不代表你不重要,具体故事将在下文介绍)

 齐GG(他的事件还没点名,但是当事人肯定心照不宣)

沈MM及其前男友熊GG(+起来2个我就不太熟了)

柯DD及其前女友陈MM(临提笔才想起来他们早就分了)

张GG某猪肝及其女友高MM

任GG蚊子及其女友CY

七匹狼(这样称呼他比较能给大家幻想空间)

有事烧纸的吴GG 王GG,卢GG &卢DD

 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一干人等,X某陀,杀猪李,招财猫,舒肤佳==

陈MM,徐MM,赵MM,PANDA MM ,YELLOW MM, MM , MM 还是 MM......高二转了文科,生活就在MM中,不能不提,也不可能都列出来,可惜有喜欢却没交往过MM,浪费了大好时光跟机遇。

 

暂且把想到的在这里打住,且听我日后细细分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