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不转帖

阳盛则四肢实,实则能登高也。
个人资料
木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偷腥 (2)

(2019-04-11 07:09:16) 下一个

偷腥 (2)

-木愉-

激动中,老陆的口舌好像不是太听使唤。“How old…are…you?”珍妮当即答道:“二十三。”老陆又问:“你在这里工作好多年了?”对方答:“三年了。”老陆问:“你喜欢这份工作?”珍妮答:“喜欢。我喜欢音乐,喜欢跳舞。”老陆说:“我也喜欢音乐。”珍妮问:“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老陆答道:“我喜欢乡村音乐。”珍妮惊诧道:“真的?”老陆说:“我也喜欢古典音乐。不过,我不喜欢……”老陆想说的是“摇滚乐”,可是却竟然记不住英文如何说了。正卡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幸好珍妮兴致勃勃谈起音乐,说她喜欢谁谁的演唱。老陆哪里知道她说的是谁,只是以傻笑应和着,看着她,显得很认真地听着。

 

老陆仔细端详起珍妮来,这才发现珍妮的鼻尖上穿了一个银色的金属环,五官虽然说不上精致,倒也还端正。老陆的右手在珍妮的大腿上有节制地抚摸着。从手那里传来的触觉是细腻的和温热的,老陆却不敢再开疆拓土,虽然这是一个风月场所,但他却还是有些莫名的顾忌。珍妮絮絮叨叨说起自己的生活,说她跟伴侣刚刚买了一栋房子。说起伴侣的时候,珍妮用的是“Her”。老陆就问:“你是同性恋?”珍妮平静地答道:“我是双性恋。”老陆这才感到自己问话的多余,要是珍妮不是双性恋,怎么能这样跟老陆坐在一起亲热呢。

 

珍妮不能老说下去,而老陆又找不到新的话题。老陆看了看珍妮,珍妮也看着老陆笑着,媚态十足,有几分挑逗的意味,却也不淫荡,甚至不轻佻。珍妮问:“我可以单独为你跳舞,你需要吗?”说罢,就往后面的方向努了努嘴,又说:“我可以带你到那间房子里,为你跳舞。只收20美元。”老陆既然是来寻求感官刺激的,按说就会一如既往像刚才接受珍妮的套近乎、为她买酒一样,跟珍妮到后边的房间里去。可是,老陆却打住了,说“不,谢谢。你在这里陪我坐着就好。”。不是老陆舍不得那二十美元,而是心存谨慎。

 

多年前,他在地方报纸上读过一则新闻。某个夜晚,在这个脱衣舞酒吧发生了一起斗殴事件,还驳了火。老陆今天晚上一个人到这里来,本来就壮了胆才来的,再在这里干些超出常规的事,他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如果贸然跟了珍妮到了黑暗的屋子里,接下来的事就难以预料。在意识深处,他觉得这个情色场所原本不属于他,他的肤色和容貌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显得更是一个异类。他到这里,并不宾至如归。

 

珍妮遭到拒绝,却也不生气。她依然保持着她职业的素养。老陆的手一刻也没有从她的大腿上离开,而珍妮还是一脸的灿烂。老陆忍不住想吻她,把头凑过去,问她:“可以吻你吗?”见珍妮只是笑,没有拒绝,老陆就在她的腮上轻轻印下一个吻。被吻之后,珍妮似乎很享受,看老陆的眼神有些温情脉脉。老陆第一次吻了白种妙龄女子,心跳得更剧烈了。他企图仔细品味之中的滋味,却飘过来一种异味。这让他感到了生物层面上的不爽。老陆期望的是吐气如兰,这个异味如一股妖风一样吹走了他的兴致。珍妮端起杯子,呷了一口。老陆这才明白刚才的异味是珍妮嘴里喷发出来的酒气。

 

“你需要我为你跳舞吗?”珍妮再一次问道。语气显得有些郑重。老陆却还是不为所动,重复说了不。珍妮就要求道:“那你可以再为我买一杯饮料吗?”老陆虽然觉得有点被宰的意味,却因为之前的拒绝而过意不去,就飞快就答应了。同样的饮料送来,老陆付了同样的饮料费和小费。珍妮突然说:“我得去卫生间一趟。”说罢,就起身离去。老陆一个人坐着,看着舞台上舞女的独舞。从门那里又进来一个人,头发都斑白了,总有六十来岁了吧。他进来之后,坐在舞台不远处,笑眯眯欣赏着。舞女跳到离他最近的这一侧舞台,双手招呼他走近。他就站起来,走了几步,坐在舞台前。舞女就把他搂住,用双乳贴着他的头,抖了几抖;又后仰着,用双手支撑着,展开大腿,对准他,露骨地晃动着。然后,就站起来,把丁字裤的一侧拉开,男的就把一张纸币塞了进去。

 

珍妮又回到座位上来,告诉老陆:“我换了一个胸罩。“老陆侧头往下看去,珍妮的胸罩是粉红色的,但他却没有留意她刚才戴的什么胸罩了。老陆问:“今天晚上客人不多?”珍妮答道:“九点前,不多。九点一到,就多了。那个时侯,我就像在人头上跳舞。”珍妮说完,哈哈笑出了声。老陆也被逗笑了。又问:“你干到几点钟?”珍妮答道:“一直到凌晨三点。”老陆就笑道:“那你白天就都睡觉了。”珍妮笑道:“是的,我白天几乎都在睡。”老陆又问:“你就在这里工作?”珍妮答:“我还在另外的地方工作。叫……”老陆除了逮到了sex这个词,对那个仿佛西班牙发音的怪诞名字却不明就里。就想当然地问:“你如何收性服务的费?”珍妮居然有些难为情地一笑,说:“不是那个,那是个卖性用品的商店。”老陆这才明白过来。他心想:“我说嘛,卖淫在这个州是违法的,连全裸都是违法的,她怎么可以干那个营生呢?”

 

舞台上一个舞女跳着。老陆认出她就是刚才皮肤松垮的那个,就问珍妮:“她有多大年纪了?”不想珍妮说:“我不想谈论另外一个女人的年纪。”说这话的时候,她微笑着,口气也和缓,却有些不置可否。老陆赶快道歉:“啊,对不起。这么说,刚才我都不应该问你的年纪。”

 

就在这个时候,广播响起,让舞女准备出台。珍妮像士兵听到号令一样,迅疾地站起,匆匆对老陆道了别,说:“我得去跳舞了。”就快步往舞台走去。

 

老陆端起雪碧来,轻轻喝了一口,翘起二郎腿,做出一副放松的姿态。他的心的确已经平复下来,就像翻云覆雨之后。珍妮在钢管上倒立着,胖胖的身躯竖立在钢管上,看得老陆心惊,生怕她如一个肉球一样坠落下来。渐渐地,乏味的感觉夜露般袭上身来,老陆扬手看了看表,离九点还差半个小时。他把手机拿出来,刚刚点开雅虎信箱,就看到老婆的E,开头就是:“想念你……”恍惚间,老婆在面前凝视着他,如同审判一样。他不想等珍妮预告的那个高潮到来,也不想再跟珍妮周旋调情说再见,站起来,往大门走去。

 

停车坪上仍然空空荡荡,老陆的车还安然停泊在大门旁边。借了微黄的灯光,他拿出钥匙,急急打开门,坐进去,发动了车子,如窃贼一样,飞快逃离而去。


-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记不起跟《敌营十八年》有什么联系了。谢谢评论!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keMyTime' 的评论 :

好啊, 你如果找到愿意拍的,我一定写。哈哈。多谢!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想起老剧《敌营十八年》
TakeMyTime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如果成集的话,可以拍电视剧,远比国内编剧描述美华的片子真实太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