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不转帖

阳盛则四肢实,实则能登高也。
个人资料
木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话·联想

(2010-04-15 17:45:23) 下一个

大话·联想

 

 

我油漆窗户,而且是一个人干,油漆窗外时,得探出头去。她说要小心,我就顺驴下坡,说:“是啊,高空作业。”她就笑了,说我活脱脱一个夜郎。她的意思很明显,我家就是二层楼而已,从二层探出头去干活,就叫高空作业,是小事情上用大字眼。

 

我家幺儿经常回来抱怨我们,说他去朋友家吃得有多么好,而在家里简直没有什么吃的。有一天,他跟他妈一起回来,她妈惊叹,你看克拉克家丢的垃圾好多啊。他接着说:“那是因为人家吃得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