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想说】

(2012-04-23 18:26:10) 下一个



 

电视剧: 外来妹

作曲: 李海鹰 填词: 陈小奇 李海鹰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许多的爱我能拒绝,
许多的梦可以省略,
可是我不能忘记你的笑脸,
想想长长的路擦擦脚下的鞋,
不管明天什麽季节.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梦月女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帅帅哥.正是你拍的。只是把一左一右两个保镖盖住了。。。
帅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中秋晚会非来不可哈。那张照片是我took的吗?
梦月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酷蓝打的高分!!!
酷蓝 回复 悄悄话 给98分。发音不太连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