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又见到春天啦!

(2014-04-15 13:30:13) 下一个
35年不遇的寒冷又漫长的冬天终于过去了,流浪猫Jack和Katy终于又见到春天啦! 他们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 每天在我公司的侧门旁吃饭,玩耍,晒太阳。。。。。。











一切都逐渐好了起来。 只有一件事让我发愁,就是Jack把侧门旁的这一小块地方变成了他的天然厕所。
这是Jack被抓现形:

                 





他以前都是到远处的草丛里解决问题的,现在他坚持用这里,搞得大家一出门就能闻到不好的气味。 现在我开始看担心公司的同事们要抱怨了。  我准备向公司建议在里面中华种草,既美观又能掩盖问题。

     
        



周末早晨去给Jack和katy 送饭,陪我去的老公在车里拍的。 







谢谢大家对Jack和Katy的关心和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tinGrey' 的评论 :
康妮妈妈,感谢你多年来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你也真不容易,康妮性格那么刚烈,你们能一直那么爱她,还收养了灰胖子,我非常敬佩你和你的老公! 也想替Jack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对他的关怀!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花翁! 希望您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CatinGrey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jack了,如果不是康妮不能容忍,我真想让它做我的猫!谢谢石头妈多年的付出,长期坚持不是每一个人做的到的。石头妈人美心美!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過來看看猫和猫媽,新週愉快.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京燕妹妹,谢谢你来看望我们哦! 你家的复活节过的一定很精彩!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是太可爱啦! 看了好几遍,我特喜欢这样的视频,谢谢桐儿!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桐儿,谢谢你一直惦记着这两只流浪猫! 希望你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复活节!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和tern一起来看美丽爱心的猫妈,和顽强过冬的猫猫,复活节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出来了,我可想死你了
http://ww2.sinaimg.cn/bmiddle/7f8c1087gw1efib0mv4cwg2073065kjl.gif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到这哥俩了,真不错。更高兴的是见到猫妈近照了,好漂亮的猫妈. 复活节快乐,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