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说胖猫不能当“盒子控”?

(2014-03-20 08:20:26) 下一个

胖猫Rocky爱好多多。




吃喝玩乐都是他的特长。





他还特别喜欢各种各样的盒子,是个不折不扣的“盒子控”。





一天,玩累了的Rocky在盒子里休息。





小妹妹Bella静静地望着Rocky。







Rocky很不以为然。





又过了一天。




Bella闻声从楼上跑下来。




Rocky赶快趴在盒子里演示给Bella看。




最后,Rocky满脸得意地看着Bella 。



谢谢看帖! 下次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magine45'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大才子,我刚看到你的评论。 不过这次才子说错了,俩猫是真喜欢盒子,可不是我想的绝招哦!好像猫咪都是盒子控呢。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桐儿! Rocky在我的眼里真的就是一个大活宝呢! Bella就傻的可爱。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活宝哥哥可真是可爱死了,看哥哥和妹妹那表情,萌死人了。。。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 - -- - ---为了保持家中整洁--俺想到一个绝招---把两小毛孩养的更胖, 不然跳
来跳去或常在脚边绕8字, 俺折磨搞卫生--常呆在盒子里就更乖, ---好-就折磨办-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越好看,太可爱了!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京燕MM的祝福和美言! 我很喜欢小动物,特别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很高兴你喜欢我的猫咪!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兄妹,美丽的猫妈最能抓住他们到心理,描绘得活灵活现,感动于你对家猫野猫的爱护,多善良柔肠的人呐。

祝福阖家欢乐,春安(^.^)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从开始到现在' 的评论 :

好的,期待看到你的大灰猫!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yan' 的评论 :

哈哈,是的,猫咪胖胖的看着好玩! 这兄妹俩其实体重相差一半,哥哥是妹妹的两倍。 妹妹的包子脸显胖。
Jennifer-yan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耶!话说,妹妹也胖啊。猫咪就是胖才好看嘛。
从开始到现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cky'sMom' 的评论 : 你记性真好!我只和你说过一次你就记住了。我们家gato也是个盒子控。有空我整理一下他的照片让大家看看和Rocky像不像。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清1' 的评论 :

是呀,好像喜欢盒子袋子是猫猫的天性呢! 看他们玩的那么认真,真让人开心!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从开始到现在'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我也记得你有一只大灰猫的,等有时间带着他到宠物乐园来玩吧,很想看看他呢!
清清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猫猫总是天真幼稚的可爱又可笑。我家的也是,不管是什么大小材质的盒子袋子,都要进去体验一下,满脸的认真,让你不得不爱他,抱起来亲两下。
从开始到现在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Rocky和Bella,一如既往地可爱。我也有一只大灰猫,长得和Rocky很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