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Rocky是个重情重义的猫咪

(2011-09-09 09:09:35) 下一个
虎背熊腰的Rocky虽然长得不那么细致, 但他却是一个感情丰富、很重情义的猫咪。


你能猜出Rocky在干什么吗?






他在寻找邻居家的狗狗Chevi。 今年4月, Chevi去世了,他在这个世界上开心地生活了14年。
Chevi 生命的最后几年一直耳聋, 他经常在自家的后院玩耍。如果Rocky恰巧也在后院, 他俩就会隔着栅栏对视一会儿, 然后心照不宣的一起沿着栅栏慢慢的走到尽头, 再一起往回走。 假如Chevi中途停下了, Rocky就把胳膊从栅栏的缝隙伸过去, 轻轻地摸摸Chevi, 两个朋友再继续走。



很遗憾没有给他们拍过照片。 从网上找了一张狗狗的照片, Chevi 就长这个样子。



Chevi走了4个多月了, 可Rocky每次来到后院, 依然会先去那排栅栏旁看看Chevi在不在, 然后百思不得其解的趴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nesebuns的评论:
抱抱包子阿姨!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经历...
是这样的,小猫小狗充满灵性,他们也有丰富的感情世界。我从小到大都有猫狗伴随,他们早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爱他们,就像爱自己的生命。
Chinesebuns 回复 悄悄话 It brought me tears, Rocky is a such sensible
cat, my older cat Miss Ethel passed away in June last year, Prada
did the same in the first few months, looking
for her:((. I still cry every time thinking of Ethel.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横塘雨眠的评论:
谢谢喜欢"这个胖家伙"! 我和你想的一样呢. 不过,邻居是个单身老人,身体越来越差,他自己说不想再养了. 希望时间能帮助Rocky忘记过去.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你家的这个胖家伙.希望邻居能再养一只狗,让ROCKY可以重温旧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