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朋友

(2009-08-10 15:31:46) 下一个
朋友是一个好词,基本上;
朋友圈是一个好圈,有时候。

我这个人喜欢独来独往,飘渺孤鸿影,去无踪~~

天上下雨地下滑,
自己跌倒自己爬,
亲戚朋友拉一把,
酒还酒来茶还茶。

WXC设有朋友圈, 还是真没有引起我太大的注意。一直到有一天在意见区,看到有一个网友问网管:请问,速配网友是利用现代科学,根据生辰八字优选的吗?

这才引起了我的注意!!!

难怪有些人总是喜欢提起: 你的朋友圈是0,你的朋友圈是0,,,,

朋友圈真是那么回事吗? 怪吓人的!

人常说米面夫妻、酒肉朋友。

一部《水浒传》,概括了酒肉朋友的最高境界。好汉们相识,立马就下馆子,喝血酒结盟,点菜一点就是一大桌,抛出白花花的银子,弄得店小二在旁边也乐得合不拢嘴。

多个朋友胜于多个对手,一个好汉三个帮,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冤家多堵墙。

古人的话,总是不假。相信大多数人交朋友的时候,原本没有利益的目的,但是朋友交往多了,交情深了,关键时刻总是能帮上忙的,不说两肋插刀吧,但至少会挺身而出的。

所以嘛,越是柔弱的+还想在外面招一点事的,朋友就越重要,到时候有人护着你呀~~~

比喻说,有一天人们说你:小兄弟,你这样理解不对呀! 你的朋友马上会出来帮你: 他就那样理解,怎么啦?怎么着吧? 那样理解的又不是我朋友他一个,说我的朋友就是人格障碍, 需要看心理医生...

啊,朋友,是多么的重要!
啊,朋友圈,是多么的重要!


朋友有别:逆耳相言的畏友(诤友),贴心落意的密友,声色犬马的缅友,互用互防的贼友,都可以存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逆耳相言的畏友(诤友)很过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