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说几句话

(2009-05-19 21:50:24) 下一个
不知道时差,也不知道这是哪里的文学城,就到了这里。在互联网上,可以穿越时空,但是只限于三天三夜吧。又云,人生何处不相逢,世界既小也大。说小,一球在一点,说大,一点可窥任何三维空间人群的滴滴点点。想起过往,没有什么感慨。在那个时间里,想告诉我的朋友,如果质疑请质疑到底,如果不相信就不相信到底。你听到的,是假的。我曾遇到的女孩是个骗钱的骗子。我想救助的或者我愿意陪伴的那个得了病的少爷,原来小说里的人物。与我最崇敬也最亲爱的弟兄竟然无关。如果得了绝症不是真实的,这份情义托付何方?还是那句话,如果质疑请质疑到底,如果不相信也请不相信到底。
我没有爱过那个女孩,从来没有。女孩,你听到的两次誓言,那是虚假的。一个男人如果爱一个女孩,他永远不会说出来。小贝踢着足球笑着说,如果一个女孩那样说,我告诉小贝,那这个女孩是只咕咕叫的老母鸡。你千万要躲得远远的,遇上她,你将开始一切的厄远与倒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