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的故事

写在海外的生活中 写在生命的成长中 写在故乡的思念中 写在快乐中 写在悲伤中 写在心中
正文

诗词

(2005-05-01 21:50:44) 下一个
钗头凤 文字版,七十坛,要上头条真是难, 苦用功,文不通,贼心不死,贻笑大方,狂,狂,狂 风雷厚,添香袖,贵手高抬不能够。 昏老杨,不罢休,明知山高,却要封侯,斗,斗,斗 定风波 莫笑老杨太嚣张,自古封侯谁不想?身无气力动刀枪,可叹,唯有笔墨成文章。 前路迢迢且不拒,小样,信笔涂鸭我心肠。我欲登顶高台上,风光,哪怕胡闹说我狂。 西江月 戚戚写得老杨,切切念我姑娘,曾经沧海难为水,何处浮云故乡。 弱冠心事今读,糊涂糊涂糊涂。只恨回首浮云去,独余痴人惆怅。 点绛唇 七十论坛,高手潜水不声张。抛砖引玉,费尽我思量。 可笑老杨,井底蛙形状,太张狂。 我要封侯,胡闹兄不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