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rout Lake 秋色斑斓无萧瑟

(2015-10-27 08:09:36) 下一个

Trout Lake(鳟鱼湖)离我家6公里10分钟车程。

与老公昨天去那里,晒太阳拍照片赏秋叶。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不知道湖里有没有鳟鱼。只知道湖北面是狗狗游水区,湖南面是小孩游水区。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我用iPod,老公用被我摔了NN次的傻瓜索尼-(漏光了)。他的镜头里常有我。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也有静静欣赏美景的老夫妇,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和玩航模的年轻人。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渐行渐远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远航归来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走走看看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满地落叶疑似花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有人不理解我为什么那么地爱温哥华

温哥华鳟鱼湖的秋景

因为它热烈的秋季,像童话的世界。

请大家点这里给我们的画和照片加加分吧,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