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服用婕斯产品半年小记-睡眠和精力的变化

(2015-01-12 19:40:47) 下一个

我的睡眠很差,本身是敏感型的 人。一九六六年文革开始我十四岁,目睹了八楼一户人家夫妇双双跳楼自杀的惨景受了第一次刺激,医生就开了安眠药给我。以后生活很多坎坷,从断断续续到天天 吃安眠药,已经成瘾了,但是剂量一直在2mg(类似舒乐安定)。但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入睡,半夜十二点前总是难于安静,因此也生产出很多博文。

服用婕斯后睡眠有改善,不折腾 到半夜才睡,一般九十点钟有了睡意,再加上自身控制自己冥想,从脚趾开始向上放松每一个部位,入睡时间大大减少,深沉度增加。于是就把安眠药减到1mg。 后来尝试过完全不吃,但是好几次都失败,自觉再也无法减了,有点沮丧。但是家庭医生对少开剂量特别开心,顺便补充下,家庭医生对我服用婕斯很支持,他知道 白藜芦醇的作用,也仔细看了AMPM的成份表。他鼓励我说,减掉50%就是进步,要知道你是近四十八年的安眠药成瘾者,不用太苛求。 

对于改善精力方面那是人人都有的效果,本不想说了,但是这是我这个经历过癌症手术化疗后体质衰弱的人最受益的一个体验,不得不说。我自从化疗之后(虽然那是遥远的事情),白血球一直处于最低正常值以下,容易疲劳容易感冒。除了白血球低,还有血压低,心跳慢,活力非常不够。

到了温哥华,没有家政阿姨,什 么家务都要自己做,后来用扫地机洗碗机,工作量减少,但是饭菜还是要做的。老公是个不做家务的人,接受这一点就不抱怨。只是累的时候真的很勉强也会影响情 绪。这种累不是由于过劳产生的,是莫名的难受的累,整个人没有能量,经常躺沙发。有时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看看温哥华朋友们晒的户外照片,心里很难过。老 公安慰我说,你是小电池,要经常充电,躺沙发没关系,安心就是了。我自己做过记录,一周总有三四天是躺的,两三天毫无理由的有力气,于是赶快打扫做家务。 老公让我慢慢做,我有点绝望:明天说不定就乏力了呢!

家庭医生说我是忧郁症,尝试了好几种 药物,我都做了效果记录,情况更糟。只有一种药物有效,就是国内合资生产的黛力新。但是黛力新在北美是禁药,国内看病只能半个月的剂量,香港可以几百粒购 买,之前可托的人后来不再那里工作了,国内网上购买过一次,看着有色差的药,很怀疑它的正规。到了去年中,黛力新在印度和丹麦都停产了,我也下决心要戒 了。

正好这时儿子服用婕斯后见效。一边是半信半疑,一边希望它能解决我的莫名乏力。

吃白藜芦醇的那个月,一样乏力,没有改善。第二个月开始吃AMPM,非常明显的有愿望出门了。于是乎,莫名的No energy拜拜了。这个让我大喜过望,我终于毫无困难地戒掉了吃了六年的黛力新!但是我有些疑问,会否AMPM有与黛力新相同的西药成分。就把药瓶带去家庭医生那里,他撕下上面的名称,反面是完整的成分列表并写明剂量,家庭医生看得非常仔细,然后对我说,你可以放心服用,这个要比任何抗忧郁症的药安全健康。

我的户外活动增加了很多,下雨的话就去游泳,不下雨时天天出去步行一小时左右,夏秋季时还和朋友一起走Burrard大桥,边走边说边拍照,来回两三个小时,第二天没事。回国探亲住的宾馆有游泳池,不加热的,水温仅22度,我也敢跳下去游了二十分钟,居然没感冒。

我这个以前严重怀疑网上直销的人(一向是从实体药房买保健品护肤品的)怎么会用上婕斯的,是因为同样怀疑直销的儿子服用了有了明显效果,如果不是他的效果,我绝不会尝试的,就像当年坚决不肯买股票认购卷一样。


点这里帮我的画和图片加加分,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