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赠伊一捧小珍石

(2013-09-10 09:20:10) 下一个

宝宝和家人一起去温哥华女皇公园玩,面对花草美景视而不见,只对小石头情有独钟。坐在那里抓起一把洒下抓起一把洒下乐此不疲。

一个MM过来看宝宝玩石头。宝宝用谁也不懂的语言和她表白了半天,最后捧上一把小石头献殷勤。MM似乎并不怎么领情这样的礼物。。。。。。

窈窕toddler(走步幼儿),stroller(童车幼儿)好逑。参差小石,左右赠之。求之不睬,我自离去。三步之遥,凡事已逝。 



我喜欢石头,你呢
赠伊一捧小珍石

你有像我那么喜欢石头吗?
赠伊一捧小珍石

那我送你几个
赠伊一捧小珍石

我也送你一捧 赠伊一捧小珍石

我再送你几个石头
赠伊一捧小珍石
石头很好玩的。。。
是吗
赠伊一捧小珍石

不要,又是石头,腻了
赠伊一捧小珍石

我好伤心
赠伊一捧小珍石

我真的不要
赠伊一捧小珍石

你会后悔的
赠伊一捧小珍石

没问他的微信号码。。。。。。
赠伊一捧小珍石


奶奶-求加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sg 回复 悄悄话 我到海边也经常捡光滑好看的卵石,今天在Fraser River还拣了两个,我可是年龄都过了不惑了,所以,爱石头部分年龄,呵呵。
TibetanYa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可爱的小文加照片,怎么没人评论呢?

我也喜欢石头, 尽管我年龄一大把了。我也认识个在美国的中国小姑娘喜欢石头, 经常从兜里能翻出她外面捡到的小石子。

所以看到这些可爱的照片和可爱的喜欢石头的小男孩,我开心地笑了

俊美的小男孩别失望哈,给阿姨一把石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