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春好景杂思

(2013-03-03 20:49:30) 下一个
右侧臀部连着大腿直到膝盖痛了两个月了,服用医生配的消炎药时,疼痛消失好多,一停药继续痛。走路瘸着,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游泳,心情比较灰暗。

今天多雨的温哥华大概知道下个礼拜就要夏时制了,突然出了大太阳。LG问我昨天不是扫地机的过滤板要换了,趁天好出去买扫地机的过滤板吧。

为了让车子马达过过瘾,,虽然网上查到北温也有卖,我们舍近求远,从温哥华去到高贵林的一个商场。

从家里出发,远眺海岸山脉,觉得比在家里刷微博视眼舒服多了。



下个月就要进入夏时制了,路边的枝叶似乎有了点绿意。而温哥华的草地,冬季因了雨水的浸润一直是绿油油的,夏季才显枯黄。



温哥华的市容非常丰富,抬头望天车弯弯曲曲的轨道、平视看坡度上上下下的道路,时时刻刻都是景。



喜欢温哥华高速公路的规模,没有宽到让人害怕也没有窄到不便。开车比在多伦多容易多了。



到了商场,很顺利地买到了扫地机配件。既然出来了,LG建议去Port Moody的一个内海公园去坐坐晒晒太阳。那个公园我们几乎每年都要来两次,公园里有一个码头。对面应该是本那比山吧。



今天周末,长廊上好多游人。


此时我的腿似乎不痛了,就走下码头。


看人家玩帆船-这就是加拿大穷富的区别,大家都在海边,但穷人在岸上/沙滩上,富人在船上/小飞机上。





然后我又回到码头,与LG一起找了一张长椅晒太阳。惊讶地发现,好多女孩或年轻妈妈都穿裙子了,今天最高温度只有十度哦,我还穿着羽绒衫呢。这就是年轻和年老的区别,健康和病歪歪的区别。


又走到草地边的长椅子上坐着,看孩子们奔来跑去地玩,可惜不能拍照。心里想象着我的孙子五月份来了后一定要带他到处玩个够,要去买一套玩沙的小铲子小桶......

回到家,从阳台里望出去,晚霞燃烧在西边,暖暖的样子,春天真的要来了,风湿的疼痛也一定会走的。最最祈盼的是 - 虽然目前的等待还是比较煎熬的 - 但是,总是快了,儿子与妻子和宝宝的团聚,我与儿子媳妇孙子的团聚,一定会是在这个夏季。


-求加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卉樱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tt2008的评论:
物价还可以吧,就是房子贵
ttt2008 回复 悄悄话 文笔很好,我很喜欢看你的博客.加拿大温哥华是一个居住的好地方,唯一的小缺陷就是物价贵了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