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淼淼妙语-2岁10个月

(2013-03-14 13:58:05) 下一个
你不可以碰哦

淼淼每次看到奶奶在玩IPad,眼睛就发亮。现在奶奶的IPad等于是淼淼的玩具了。一只指头一划一划,听儿歌看动画,貌似老练的很。

周末爸爸妈妈来了,妈妈的IPad没电了,就拿起淼淼奶奶的IPad看电影。

淼淼看见了,心想:这是我的玩具呀。

就走过去对妈咪说:这是奶奶的东西(其实心里想说是我的东西),你不可以碰噢~。

妈咪底气不足地请求:那么借给我用一会好吗?

淼淼毫不留情地拒绝:不好!

妈咪满脸黑线,走开了~

走开,你这个家伙

淼淼看见爸爸下班回来,飞跑过去:爸爸~爸爸~亲亲~亲亲~

爸爸心花怒放,捧着淼淼的小脸:么!么!么!

没完没了。。。。。。

淼淼烦了:走开,你这个家伙!

送奶奶去天堂

奶奶的发小突发脑溢血,没说一句话,就挂了。

奶奶对淼淼说:今天奶奶要出去,淼淼在家,乖噢~

淼淼:奶奶去哪里呀,干什么呢?

奶奶:我的一个同学死了,我去送送他。

淼淼:送他去哪里呀?

奶奶:送他去天堂。

淼淼:那么,奶奶你也一起去天堂吗?

奶奶:不!不!不!奶奶现在不去,以后会去的。

淼淼激动了:奶奶,你什么时候去天堂,先要告诉我的哦,淼淼去送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