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孙宝宝十五天啦

(2012-08-05 10:33:36) 下一个
也像所有的祖母/外祖母一样,喜欢上传自家孙宝宝的照片啦。
按照盒子教的方法制作,好白相伐?

第一次看到孙子照片是我20日那天发的 - 孙子在磅秤上,等候了一夜的心放宽了。然后就是狂喜 - 宝宝好结实好漂亮。


直到第四天亲眼看到他亲手抱到了宝宝,他竟然用眼睛看着我,熟悉的眼神,就是我的生命之延续呀,喜乐+安宁+感恩+美妙+一切可形容幸福的感觉


儿子说我抱孙子的样子就像捧着一件无价宝。


我的孙子姓我的姓,我以为这是我开心的原因。但儿子说谁谁(侄子的女儿)也和你同姓呀,你怎是一样程度激动吗?


看来我是自私的,自己的骨肉才会那么发自内心的爱和亲~



孙宝宝旸旸十五天的动画照片,老嘎伐?_图1-1孙宝宝旸旸十五天的动画照片,老嘎伐?_图1-1

 

 帮我点这里给我的画加分吧,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财女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这大耳垂!有福气的小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