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花甲生日的礼物

(2012-03-30 19:09:04) 下一个
很多很多年前,我还在事业的狂热中,去探望正在老去的86岁的姑妈 - 她住在临终病房,不肯吃喝不认人。

我与姑妈感情很好,她竟然认出了我,拉着我的手,说了一句当时我不甚理解的话:“我希望自己是60岁。”

明天我六十岁了,已经退休在家忙碌着社区的各项活动,领悟到六十真是个好年华,没有工作压力,没有经济负担,儿子媳妇事业有成,孙辈尚未出生,自己精力尚存,可以旅游,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上午去KILLARNEY 艺术俱乐部画画,近中午时分,一排桌子上突然出现了蛋糕,饼干,水果,画友们齐声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真是个欢喜的惊讶,我接过大伙签字的生日卡片,接过九十岁BETTY从她家花园里采来的一束水仙花,接过AMY送给我的画像,激动的只会说谢谢。

这里就秀秀我在温哥华花过甲生日的礼物吧。



 




下面是画友做的动画。俺家哥哥不喜欢,我喜欢。


点击一下,请帮我的画加加分,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雾中发丝飞 回复 悄悄话 很娴雅的神态,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