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财迷读书也贪心

(2011-12-12 19:01:55) 下一个
十二年级法律课结束。

大考前,我的平均分数是84.6 - 四舍五入差1分就可以得A了。    AExcellent的意思。

我想:大考(上周四)考得好一些,就可多一个 A 了。

想不到大考很难,平均分掉到82.6了。四舍五入差2分了。

上周五是"make upday",去学校参加额外考试,考得好的话,可以用此成绩替代任何一次比较差的分数,考得不好则不会损失。

复习到半夜,

第二天千辛万苦去Make up,结果还是没能得A

别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在乎成绩。我也说不出。可能因为偶首先是财迷,钱要多一些,成绩分数也想多一些;而且偶还很贪心,想用口袋里的五元钱,去买十元的东西。读书得了CB,得了B 就想A

哎,五元就五元吧,买不起哈根达斯冰淇淋,就买一个棒冰吧。BB 吧。在学校局工作的女友安慰我,说 B 也不错滴,是 Very good的意思,真的?我问,那么就算了。。。。


请来涂鸦画廊看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