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信,和感恩

(2009-12-22 10:55:07) 下一个
朋友给了我两张歌剧票 - 主的宴席。我和信佛的丈夫,朋友一起去华人教堂看演出。

那是教会的人自编自演的,很多演员还是第一次上舞台。说实话,编剧、舞台灯光和演出的水平之高,超出了我的意料,整整两小时的演出中,我和其他观众一样,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感动不断。

出国前,我去过普安堂,到了温哥华后,也偶尔去西人的教堂-10街的和本纳比的,喜欢那里的唱诗气氛,喜欢那里祷告的虔诚,但是最后。。。。。

但是最后。。。。。我还是没有勇气接受基督教。

演出结束后,牧师有一段热情的布道,然后,要已经受洗的人举手,我没有。我的朋友看看我,她一直以为我是基督徒。

然后牧师又问,看了今天的演出,有决志愿望的人举手,当下几双手举了起来,我的朋友以热切地眼光看着我,她希望我感动,希望我加入。我还是没有。

朋友疑惑:你是不是已经受洗了?

我说,没有。我曾经离耶稣很近,但是我至今没有准备好。

我知道我的回答让她很失望。我自己也失望。

我读过很多遍圣经,可是任何人难以解除我的疑问。我读过佛经,可是无法理解里面的玄机似的话语。

我其实一直在感恩,我相信有上帝,有神,有佛,有真主。他们中间的哪一位,或者全部,都在眷顾我,保佑我,庇护我,我所得到的一切幸福和成果,都是上苍的恩惠。我非常非常地感恩。可是我不知道他们中的哪一位。

我很羡慕那些真正信教(无论什么教)的人们,他们的心灵是宁静的,喜乐的,平安的。

能够全心全意信教的人们,衷心地祝贺你们!

圣诞即将来临,祝大家圣诞快乐。

我,还是继续感恩,向着苍天!点这里,来涂鸦画廊看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