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丁香花盛开的日子(未完待续)

(2009-06-01 19:38:16) 下一个
“丹今天出院,天气真好,我们烧烤,你放学后过来吗”?接到丹母的手机短信,我略一思索,还是答应下来了。尽管我有几吨事要做,丹出院我还是放在首位。

  一走出安详静谧的山村小镇学校门,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紫丁香味把我卷入那如梦如幻迷茫的日子,每每这个紫丁香盛开的季节,这种香味使我迷恋,又使我恐慌,和丹的一幕幕浮现在脑海里  我冰箱上丹和我未婚妻父亲的照片,丹是我未婚妻的堂妹。我未来岳父---美国空军上校(佛吉尼亚兰利)。因我未来岳父出生地是我们镇这个地方,去年他退伍的新闻被我们当地纸媒转载在“人物”版面。同时,这个版面也有丹的姐姐获得奖学金被一名校录取的新闻。那天,“老女王”上校先生80岁的老母伊利莎白女士开着闪光发亮的老爷车凯迪拉克喜气洋洋地给我们送报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