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片

(2009-06-18 10:00:54) 下一个
小时候的相片不多。好象记忆中只有一张。扎着朝天揪,开着小汽车,一脸憨笑,尽管只有为数不多的几颗牙。现在二姐处吧。

决定剪去一头及腰长发前,照了一卷。只记得一张,夕阳下,我坐在红山顶上的,背影,长发是盘起的。也许还在妈那儿吧。

和小学好朋友在我姐的钢琴前也拍了好多青葱照,一张都没了,全给不同的朋友留念了。两个好朋友失去联络好久了,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再看看这些照片。

工作后也有很多相片,大多都留在了南方那座城市。连同那些不太愿意带走的记忆。

来美的头两年零三个月,拍的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段时期。都很美,因为爱。分手时,几乎一张不留地被他收走了。也由此留下了我生命中的一段空缺。命都轻了,相片又有什么用。拿去吧,最美的我。

狗熊掰玉米,最后什么也没留下。

我呢?相片散了一路,只是还没到“最后”,还不知道。目前,我拥有最重要的一切,知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