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猫猫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猫猫的梦话述说着绵绵情意
个人资料
正文

小东东的“秘密情人”--六月一小时特别篇

(2009-06-14 12:59:52) 下一个
早知邻居家有只和小东东长得很像的小猫,比小东东小一岁,虽然曾经见过面,但是事隔半年,再次相逢时,小东东还是有点怕怕的。
最近一直在院子里找到猫粪便,原先以为是附近的公猫半夜跑来朝闺房偷窥。前两天半夜也听到小东东低吟,也以为是她听到公猫的动静,在屋里回应。今天总算是逮到小东东所谓的秘密“男友”--神秘“公猫”。乍一看原来是邻居家的小母猫,也是一只贪玩的小猫。但总没想到半夜私访的竟是她,Lucy......

半年前的初次相见








下午让小东东出去在院子里放风,人刚进屋不到一秒钟,小东东就不见踪影,想是到隔壁邻居家吵那只新来的小puppy了。谁知一出门就撞上Lucy在fence上坐着,小东东也在fence边上叫唤。
半年后的狭路相逢

刚上fence,正准备掉头下来呢


看啥呢,我还没下来呢,让我顺口气


小东东和Lucy,一上一下僵持着,相互叫唤


先歇会,看看隔壁的狗狗,Braxin。


再看看小东东






手上拿着吹吹,想骗小东东进屋,谁知她只顾着招待客人,没顾得上吃


来者是客,也不能少了我的份吧,Lucy居然也在我手上吃东西,真是不怕生


Lucy:“在fence上说话多累啊,咱下来,姐妹俩好久不见了,好好聊聊!”


小东东:“谁跟你姐妹啊?出去!”


小东东:“我没跟你急,你倒还来劲了!”


小东东:“你怎么还不走啊!这我家呢,出去!”小东东一脸怒像,毫不客气。


Lucy也挺有意思,在我们的屋檐下小憩起来


还打滚呢


Lucy:“这滚打的,真是舒服啊!”


Lucy还舔起毛来,小东东还是一脸凶样


Lucy:“虽然我们家的花草比你们多,偶尔过来看看也不错啊。新买的sage啊?挺漂亮!”


小东东:“你怎么还没完了?”
Lucy:“欣赏一下你们家花草,发这么大火干嘛呢!”


Lucy:“你别跟我来劲啊!”


Lucy:“我就是不走,你还能拿我怎么着啊?”


Lucy继续欣赏sage


Lucy:“不就是来看看花嘛,顺带搞好邻里关系。你还真不好客,走了,不送哈!”


回来再看一眼,小sage还真是漂亮


小东东:“快点回去!”

 
Lucy:“得,走嘞,不送,不送哈!”

Lucy终于走了,小东东也进屋了,好半天还是惊魂未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