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悲哀,儿子正在陆战队受磨难呀!

(2012-02-14 21:05:07) 下一个

我能做啥,无能为力,只能让他小心小心再小心,再熬不到一年就结束服役期,儿子说现在他连自己的影子都小心啦。可是他们还是不放过他,紧闭已经给他过。现在又给他很低的打分,都能影响他一辈子的福利。外界流传在儿子的宿舍搜出,几把长枪,几把短枪,其实啥都没有搜查到。


我在这里做个记号,我们有相约。除一种情况外是你的选择,剩下的都不是真相。他外加一句包括事故。儿子我爱你。你让也明白你已经长大啦。你看过,听过,体验过,经历过,肯定是我这生不可能拥有的,感谢你能把我当成知心朋友一样讲真心,真实的话。让我的生命也更有内容了。无论如何,儿子加油,坚持。妈妈在等你回家。永远爱你的妈妈。


祝你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