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0年前今天

(2009-10-03 18:27:41) 下一个

       由于我当时正在办理出国手续,我是住在某公司的门卫室的隔壁,而暂住证是9月中旬到期,一办就是交款半年,想想我马上就出国了,所以没续办,白天不敢出门,晚上他们门卫值班人,会把我的房间从外面上锁,这样就不会有人来查我,一天上完英语课,和一北京美眉一起回住处,差点被满大街都是带红袖标的街委会的 人带走,多亏北京美媚在,有一能人朋友已经发话,如果我被人逮到,马上通电他,好去捞我,因为当时被逮着的人都送到北京郊区管制。
      
         想想马上要离开中国,心中还是想去广场看看,晚间我在2位单身的北京的朋友保护下去天安门广场,留下一张张照片,其中一位朋友在我离开北京2年后去世了,才42岁,从未结婚,想想我们那时还取笑他,因为有人给他介绍一个有15岁儿子的女人,我们说他,不用出力儿子都有如此大啦,多好事呀 !现在想想真过分。他是门卫,那个女人自己先偷偷来相亲看过他后很满意,可是后来才搞清,门卫是轮流值班,那天看到的不是他,而是另外的一位姓郑的,郑师傅听说后,开玩笑说,好呀我可以一国两制啦。
        时间飞逝转眼10过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