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涂乱话

给无聊一个出口,看文字能带我走到无拘无束不。
正文

闲极无聊找快活

(2009-05-19 18:24:28) 下一个

不写下来,就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在试图想什么的时候,对文字有了极深的依赖,手里没有纸笔,旁边一定要有电脑,否则,呆呆的发愣,一片混沌。

 

本来也没什么好写的,日子流水一样的过去,我却欠自己一个详细的流水帐。若干年后,闲来翻翻,哦一下,唉一声, 百般的感想尽付摇头闭眼的冥思中。历史没有假设,个人的经历也没有若是,想说一句无怨无悔,由衷地,难啊。即使现在,我之所以可以勉强不去反复的找后悔药吃,也不过是因为, 好多事情,根本回不去了。不去做消极的事,却是出自消极的原因。不停的骗自己,向前看,往前走,只因为别无选择。 很羡慕的不理解那些看着非常积极进取的人,也许他们从来没有类似这种病怏怏的情绪,生活也许在他们就是一个个的目标,一个个的项目。我觉得,如果少了多愁善感,我应该更轻松快活。 但是呢但是,基因里生来的东西能改变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