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我好想您,,,,,

(2009-05-08 06:54:35) 下一个

妈妈;我好想您,,,,,,

又是一年母亲节,每到此时,我更加思念已在天堂的妈妈,亲爱的妈妈,您离开我们已经整整九年了,在这九年里,我无时不刻地在思念着您,也无时不刻地在拷问着自己,为什么没有在您还在的时候悉心的照料您,那一年的寒冬,我陪您去外面的澡堂洗澡,您因为年龄大了,又有疾病在身,行动很笨拙和迟缓,我当时表现得很不耐烦,还呵斥您,对您发脾气,旁边的人说,我一定是您的女儿,您只是笑了笑,说我是您的幺女儿,您说这句话时,脸上挂满了慈爱的笑容。是啊,只有妈妈才会对自己的幺女儿这么娇宠。现在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都后悔得泪流满面,捶胸顿足,妈妈,我对不起您,多想您再活一次,让我再为您尽孝,有道是,子欲孝而亲不在,这是人生的最大缺憾。所以,我规劝为人子为人女的世人,在你们的双亲还在人世的时候好好的尽孝吧,不要活着不孝死了孝,否则,你会追悔一辈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