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来自四海,有缘来自八方。
正文

悉尼之恋(44)情欲和理智

(2009-08-11 05:18:08) 下一个
44、情欲和理智
    听着浴室里传来滴滴答答的水声他开始有点心猿意马了,他在想象她玲珑剔凸的诱人身材,皮肤一定是很白稚的,他几乎有股想过去偷看的冲动。
  一会儿她洗完澡出来,头上带着个浴帽,穿这米黄色的睡衣走过来,身上散发着一股浴后的淡淡清香靠在他身边。当她把头一歪,把头上的裕帽拿掉时,一头乌黑的长发象瀑布似的倾泻在肩膀上,他觉得那个动作真的美极了。
  “你去睡吧?我还不困,我今晚就在沙发上睡。”他觉得自己有些口是心非,心神不定。
  “可是沙发不好睡的,要不你还是到我床上睡吧?”
  “啊——那你呢?”他又惊讶又激动,赶紧站起来走到阳台上掩饰自己紧张的神情。
  “我可以在沙发上睡呀。”
  “那怎么可以?不行。你在床上睡,我在沙发睡,我平时看电视总时在沙发上睡习惯了,而且你的沙发很舒服,再说现在也快两点了,将就一下就过去,你不用管我,你先去睡吧?”他很快地镇静了下来,为自己刚才的胡思乱想而羞愧。
  “真的?那好,我帮你拿毯子和枕头。”说完她回到卧室拿了一条毯子和枕头,“如果不够热一定要告诉我,那我先去睡了,晚安。”他们互相吻了一下,让后她就轻轻地关上了门。
  他躺在沙发上怎么也睡不着,他在想以后该怎么办,Shirley又不想离开他,他也舍不得离开Shirley,但是又忘不了妻子和女儿,他总是无法忘掉那天早晨他离开妻子的那辛酸一幕,心里十分矛盾,如果自己要是比认识妻子之前更早认识Shirley该有多好,可是自己无法对她的爱作出承诺,现在只有忍痛割爱了,长痛不如短痛,他想过一段时间自己慢慢地和Shirley少接触、故意对她冷谈一点也许会好一点,等她冷静以后慢慢再和她解释相信她会明白的,现在看来也只好这么做了。
  一会儿,他感觉到Shirley悄悄的打开门走过来,他赶紧假装睡着了的样子闭着眼睛,她停在他面前轻轻地叫他:“勇,勇,你睡着了吗?”
  “噢,什么事啊?”他睁开了眼睛。
  “我现在睡不着,你能陪我在床上聊一会儿吗?”说着她扑在他身上。
  “这——那好吧。”他起身后她就牵着他的手爬上了她的床铺。他搂着她,她卷曲在他的怀里,把脸压在他结实的胸膛上用手抚摸着他的胸部,虽然她穿着睡衣但他依然能感到她润滑的肤肌,她身上的体香扑鼻而来,他的身体开始骚动和发热,有些口干舌燥,心跳加快,他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生理反应,不让自己越轨,反复告诫自己如果今晚不能理智控制住自己那么她将来更不可能和他分开,可是她的身体又是那样的诱人,咳——管他那么多只要她愿意就可以,可是以后如果自己离开她他会觉得更对不起她,不行啊,今后会很被动的……他的心在难受的挣扎着,硬忍着情欲的煎熬。
  “勇,”黑暗中她含情脉脉地凝视着他“我爱你。”
  “嗯——我知道。”
  “你爱我吗?”
  “噢。是的。”
  “你今晚的手很老实嘛。”她笑着说,然后爬起来座到他的身上双手捧着他的脸深深地吻起他来,他们的舌头在彼此交流着爱意,勇抱着她不敢乱动,很快他捉住她的手说:“Shirley,太迟了,我很累,明天还要上班呢。我们睡觉吧?明天再陪你玩好吗?”说着装模作样地打了个啊欠然后闭上眼睛要睡觉的样子,
  “好的,我们睡吧?”说完她下来侧着身子把头枕在在他的臂弯上,右手抱着他的前胸,两人一动不动地听着对方的呼吸声慢慢都睡着了。
    半夜里,他的手臂被她的头压得麻木了就醒了过来,只好小心翼翼地把手抽出来,望着她熟睡的面孔,听着她均匀的呼吸声,他心中升起无限的爱意和感叹,他轻轻地吻了一下她的嘴唇,真想大声地对她说: “我爱你”,可是他不能说,他知道这句话的分量和责任,只有永远放在心里说了。想起自己决定要离开她心里就万分的难过和不舍得,以后可能自己又像过去一样重新过着孤独的生活,在澳洲今后可能再也不会有人提醒他说“明天很冷,你早上班一定要多穿衣服。”,再也可能不会有人对他说:“你开车一定要小心,不要太快。”,再也可能不会有人对他问寒问暖了,但是为了她的将来幸福这一切自己都可以忍,“对不起了,我可以离开你但是我的心永远不会离开你,请原谅我这么做。”他在心里默默地说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ng6368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感觉前后矛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