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来自四海,有缘来自八方。
正文

悉尼之恋 (31)捉摸不透

(2009-07-23 04:58:05) 下一个
31、捉摸不透

  上次他邀请Shirley出来跳舞以后,原以为下一周末她还会跟他出来的,但是当他满怀信心打电话约她出来喝茶时她说这个周末有事无法出来,他感到极度的失望,只好再等到在下一个星期的周末。
  这七天的日子他过的如七年那么长,好不容易熬到周五晚上他就急不可待地约她明天出来喝茶,这一次她答应了,兴奋的一夜几乎没睡。
  俩人刚在餐馆一坐下他就装着道貌岸然的样子,他不愿意被她发觉自己是多么期望的等她出来,“这麽样?最近忙吗?”便说边为她倒上一杯茶。
“谢谢,有一点。你呢?还好吗?”
“我?马马虎虎。”他下意识的苦笑一下,“你一般周末在家都做什么呢?”接着他装着很随意地问着。
“我一般在周末会做一点卫生,然后出来去购物,没事就在家里休息,听听音乐、看看书,有时会去健身房,要不就睡大觉,有时朋友会约一起出来喝茶,很少出去。”她微笑地说。
“睡大觉?”他故意惊愕的样子,“好不容易周末休息在家睡大觉?我可不愿意啦。”
“这有什么?睡觉也是休息啊。”她不知他为何会感到奇怪,就注视着他反问:“那你周末两天休息都做什么呢?”
“我在周末两天一般都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晚上我们会一起去各个俱乐部玩,周日也是做做卫生什么的,还有就是去打球、游泳、健身有时还去郊外钓鱼或烧烤什么的。”他故意把自己的周末活动说得丰富多彩一些,目的是让她以后能常和他一起出来。
  “是吗?那你每个周末都很好过嘛。”
  “是啊。我们都是一大帮朋友出去玩的,大家都是单身一人在外,呆在家里有什么意思?”然后自负地把两臂交叉在胸前,显得悠然自得,“下次我们去烧烤你想去吗?到时我叫你来。”
  “好啊,我也很喜欢去烧烤,到郊外走走,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呆在家里,快闷死了。”她兴高采烈的样子。
  “下午,我们喝完茶我带你去看一年一度的悉尼汽车展销会怎么样?”他有些揣揣不安地问。
  “嗯,我今天反正也没什么事,我从来没看过也很想去看看。”
  “那一定要去看看,那些汽车漂亮极了,虽然买不起但是看得起。”他诙谐地说着。
  “呵呵呵……是啊,买不起看得起,你真有趣。”
  他们到了汽车展览厅后,里面是人山人海,各式各样的展车琳琅满目,在强烈的灯光照射下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那些漂亮的美女模特摆着各种姿势,等着人们拍照,刺激着男人的眼球,大大增加了他们购车的欲望,香车配美女,名符其实。
  “我今天要是带照相机来就好了。”她看着这么多的漂亮汽车不无遗憾的说。
  “看!这是什么?”说着勇从裤袋里掏出一架袖珍的照相机来。
  “哇,太还好了,真没想到你还带照相机来。”她高兴得跳了起来在他的脸上很快地亲了一下。
  “怎么样?是我今天准备好的。”看见她那么高兴,他十分得意自己的表现,“来,先来一张吧?香车美女,摆好Pose,OK.太棒了。”
  “谢谢。那些模特才是美女呢?”
  “我觉得要是你做模特一点也不必她们差。”
  “哪里?我怎么能和她们比呢?”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我说的是真话,你真的很美!身材又很好。好就是好,我向来不会随便恭维别人的,我就觉得你一点不必她们差,不信等照片洗出来后问我的朋友。”他一脸认真地说。
  “谢谢——”她的脸有些绯红了,看得出很开心他这么说。
在以后几周的周末,Shirley基本都会和他在一起,只是他必须每次都要等到周末他才有机会见到她,而且她也只出来一次,要么周六出来半天和晚上,要么周日出来半天,通常他们都会在一起吃个晚饭,其实他很想每个周末两天、甚至天天都和她在一起,但是她好想总和他保持一些距离,这使时他感到干着急,又彷徨不安,不知道她对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