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法兰克福一瞥

(2009-09-27 14:37:59) 下一个
法兰克福是回美的最后一站,在此逗留两天。一个人漫无边际的瞎逛拉一通。 德国中部的法兰克福,不到一百万人口,却是EU 的重要城市。是欧洲的经济和空运的重镇。

美茵河畔的金融区

有许多联结欧洲不同城市的中心地铁站

暮色中的歌剧院



夜色中的美茵河,让我怅然地想起了家



古老的城市广场



旧时的市政府
 


美茵河(莱茵河的支流)畔的一对恋人



河畔的梧桐树
 

青春的旋律



河畔的教堂



闹市里



我的红粉佳人(喜欢这栋建筑,和我家中的城市的一建筑很像)
 

感恩的心 要离开的早上去SHOPPING MALL买纪念品, 一段音乐飘过墙角, 是熟悉的《奇异恩典》。演奏这歌的是一残疾人。当时我的眼泪是成串的流啦下来。 一个残疾人,不抱怨,能感恩,让我好惭愧和感动。在早上的阳光和晨风中,我肃立地听着,他专注的演奏着。心就这样无言地跨过距离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让我非常想念在欧洲旅游的日子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阿松,稀总,红尘,

新的一周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照片,渡G带我们游法兰克福!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感动!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松MM很能占沙发
俺跟着松MM一起游法兰克福
要跟俺的欢迎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美的图片!

跟着无声渡一起游法兰克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