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凑热闹,说说俺小时候的闹心事儿吧

(2017-09-11 12:24:00) 下一个

俺小时候算是街坊邻居里的一个小名人,漂亮乖巧伶俐(爱玛,头一次表扬自己,脸略红哈)。

俺6周岁时候,经过考试被允许上小学,被安排和班主任儿子同桌。小时候班主任的儿子就是孩子王,加上他爸爸还是警察,他在班里称王称霸。他对我特别好,把全班同学的好文具收集起来给我用。当时大家也都讨好我,冬天的时候,地上有冰雪,放学回家,我都是蹲着被旁边两人拉着回家的,那时候简直像个小公主。

后来我们换班主任,没人当他是孩子王了,大家开始说我俩搞对象,不是好人....当时我沦落到除了一个死党小伙伴外,没有别女孩和我玩....

这段经历对我后来成长影响很大...以至于我都不敢和男孩说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