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的感应

(2009-10-31 03:13:18) 下一个

相应号召, 俺先讲几个梦:

  1. 上大学的时候。 记不得是大二还是大三,反正刚开学不久,我梦里连续几天在沈阳火车站转啊转啊 , 梦境清晰,自己也觉得蹊跷。 后来放假回家, 得知我爷爷走了, 正巧是我梦里在车站转的时候。。。。
  1. 四五年前, 俺有过一次自然流产经历。 我没啥经验, 有点儿慌张。。。不想告诉国内的家人, 可又想那份亲情。。 接下来的一周,例行公事, 给妈妈打电话,正好我姐在,她告诉我说:她做梦说我告诉她我流产了, 我先是一愣,然后便交待了。。。。 后来, 俺不得不 惊叹骨肉相连!
  1. 春天的时候,俺回家给俺妈庆生 - 70 大寿。 当时亲朋好友, 七大姑八大姨的, 很热闹。晚上,留姐姐同住。 夜里, 俺忽然醒了, 觉得客厅有人, 怕我是有些,只有 3 分吧,我推醒了姐姐, 姐姐说她刚刚梦到了姥爷来看看。。。
  1. 几年前,俺有过一个梦境:我飞了,在一个极其静谧, 平和的山谷里,两边郁郁葱葱, 下边有条宽阔宁静的河。 当时的我,舒展自在, 没有任何烦恼和牵挂。。。 第二天早上醒来, 我的脑子空空的,人也钝了,缓了一上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