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多此一举 - 母子篇

(2009-10-22 14:48:31) 下一个

今天我接儿子的时候,让儿子还回了他赢的卡片。结果回家后不久儿子发作了:

儿: 我为什么得还给他呀?

我;我看他都要哭了,而且他就有这一个卡了。 

儿:那他赢我的时候, 也没还给我呀。 还有, 他家里还有呢。

我:哦,那我不知道。 下次妈妈不吱声了。对不起。。。

我又说: 反正是玩嘛, 输赢不重要,高兴就行了。 再说了,明天还能再玩,说不定能赢回来的呢。 

儿 :  不能。 他每次都赢我,这是我头一次赢他。 我赢的那张卡片很厉害,肯定再也赢不回来了,555。。。 儿子委屈地抽搭起来了。。。

儿又说:他哭就哭贝,他哭也不该给他。。。。

嘿,想想。游戏有游戏的规则,儿子是瞒有理的。我不懂,瞎搅和了。还有,我不该插手孩子之间的事,而应该让他自己去解决。

我这多此一举的妈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