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scout camp -2009

(2009-07-13 13:21:34) 下一个


孩子们的天然浴池和游泳池

孩子们一个星期只在这条河里洗过一次澡,被家长们嬉为有益于大自然, 避免环境污染。
儿子脏的哈,看看他的裤腿就知道了。。。







白色帐篷是食物储藏室 , 地下挖坑做的烧烤摊

等了好久, 肉才烤好。 可这并没影响大家的好兴致。
 这个露营地属于一个农庄的,这里有山(小土包哈), 有水,四周绿色环绕 ,空气清新,孩子们玩得都很开心,家长们也都很高兴。 这种地方,往往让人忘了时空的存在, 放松放松还是放松啊.....






露营地的全景之一







睡觉的帐篷和远处的茅房





聚餐场面1





这次露营一共有24个孩子, 都是3 , 4年级的男孩子, 领队则是5个在校大学生。其实就是大孩子领着小孩子野呀疯啊的。 儿子说他们一共到河里游过四五次泳,  过河到对岸的树林里玩耍,做游戏,  远足了一天, 到村子里进行了铁人两项比赛。。。。。晚上还有晚上的游戏。。。 每天都是睁眼就玩,等到天黑才睡觉, 反正就是玩呀玩呀玩呀。。。

没有过吵架的!  我们对这点儿很满意, 二十几个小男孩, 一个周下来,没有任何冲突,难得的好孩子们!

儿子还讲有几个孩子第一天就找妈妈了, 哈---

儿子还说就他有病了,吃完饭后吐了, 后来吃了药休息一下就没事了。那他也没想家 :-(

对儿子不想家,我并不觉得突然,儿子是个随遇而安的人,适应能力较强,他的自我控制能力和忍耐能力相对他这个小小年纪来讲很不相称。 然而这次经历, 从他刚见到我们时的语塞,到后来嘚嘚嘚的介绍东介绍西,和他那神态表情,的确让我醒悟了儿子真的长大了。 该是给他更多自己的空间的时候了。我想他也会渐渐的拉长和我们的距离, 不会再是那个和妈妈没有秘密的小男孩了, 想到这,我的失落感横空又现, 唉,这可是儿子成长过程中当妈的烦恼啊!

对了,今天收到了儿子寄给我们的明信片, 全是问家里的情况, 也没说说自己的情况,哈哈, 到底是个小孩子! 我们是在同一天相互邮寄的。他说他收到我们的信很高兴!

烧烤结束后, 一些人陆陆续续走了,我们还blablabla 呢, 忽然我看到儿子坐到领队身边,两个人像朋友似的聊呢, 这小不点儿,有时确实让人另眼相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