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酒当鸽 回复见内

(2010-09-11 01:10:18) 下一个
请问 您从小是吃浆糊长大的吗?

我过去不认识你, 现在不认识你,将来也不会认识你。

你还选择? 凭什么让你选啊?

你还伤害? 你还受害? 都不认识你,谁伤害你啊?

你还自杀? 你这么容易死啊?

你还乱得不得了? 多大点事啊?

你还命运? 我从不相信命运, 你自己和你的命运玩吧。

你还对前女友不忘情, 我告诉你, 无论男女, 只要对前面的理不清楚的,

念念不忘的,都是痴呆傻一级的。

她回来你还接受? 你也就配吃回头草。

你还对未来打算? 告诉你, 我以后是要住东区的,

你孩子还去补习学校? 我的孩子 我自己给他补习,不用去什么学校,我自己就是

最好的老师。

你还去非常勿扰? 看非诚勿扰的 都是痴呆傻,

看着那些人放屁, 还跑过去闻闻香不香。


我可没有时间闻他们的屁。


恶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