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一个女孩的故事

(2010-06-03 05:16:32) 下一个
和我同住的一个女孩 ,是个东北人。

开始她很爱说话。她说她要买个收音机,我说我正好有一个, 200多买的索尼的,

50块问她要不要。

她说要。 可她屋子里面没有放盒子的地方,所以那个纸箱子一直在我屋里。

后来 她就变的很冷淡了。 这冷淡 你也没有办法问。

就由着她 。


我也怀疑是我太敏感。

试着和她说话,但是她都是头发遮着脸。 头不不抬。


后来我就不主动说话了。

上个星期,我想起那个盒子还在我屋子里

就问她, 是不是还想要,要就给她。

她说好。 但是还是不和我说话。

当然这我也不放心上,但是我心里有数。


今天回家,我开始打包, 她正好在屋里做饭。

我就问她, 我有没有得罪过她,我从来不是有心的。

我希望她能告诉我。 反正我也要走了。

结果她轻蔑的说, 说句实话,我们都不认识,

也不是同学, 关上门,谁也不认识谁。

对吗?

说的我哑口无言。 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


只要不是我得罪过她就好。 她愿意陌路就陌路呗。


现在的女孩,都把冷漠当成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