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Card

加拿大枫叶卡服务, 以及枫叶卡问题研究
正文

不在加拿大常住,如果保留我的加拿大移民(永久居民)身份?

(2009-05-02 01:59:41) 下一个

不在加拿大常住,如果保留我的加拿大移民(永久居民)身份?   www.prcard.net     
Email: 
service@prcard.net 

 
答:  在以下的几种情况下,在加拿大境外居留的时间,都可以算做在加拿大境内的居留时间,从而可以保住移民身份。这些种情况是:
1、陪伴有加拿大公民身份的家庭成员,在境外居住。家庭成员的范围包括配偶,同居配偶,如果申请人是未成年子女,则是父母。同时要提供自己与家庭成员的
关系证明和陪伴该成员在境外居住的证明。
2、是加拿大注册的公司,团体,省级以上政府机构派驻海外的全职雇员,在境外工作。
3、陪伴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的家庭成员,在加拿大注册的公司,团体,省级以上政府机构派驻海外全职工作
另外,如果有任何人道理由,导致在加居留时间不足,经移民局特别批准,可以保留移民身份。

常遇问题解答:
Q:我还没有申请枫叶卡,但又急着出境,我该怎么办?我在境外,怎样才能回加办枫叶卡。
A:可以尝试加急办理枫叶卡 (在你的申请文件的信封上注明: Urgent !, 注意, 仅有你的旅行路线和你的travel schedule不能作为加急的理由, 一般还要附上你的机票复印件.
如果加急处理你的申请仍来不及,可以先出境,并在所访问国家的加拿大使馆办理一次性的回加签证(travel document) ,也可以回来。
可以先在所在国的加拿大使馆办理一次性的回加签证,回加办理枫叶卡。
Q:我能否自己在加注册公司,然后以自己公司的名义派自己回中国,香港,台湾,从而保留移民身份呢?
A:根据刚才第二种情况,以加拿大外公司派雇员的身份在境外居留的时间,可以视为在加居留时间。但是,必须提供公司和个人的收入和经加拿大税务局认可的
报税证明材料,以及有关公司的经营报告,年报,公司章程等,同时能证明注册该公司的目的,并非为了保住申请人的移民身份。
Q:我的未成年孩子是在加拿大出生的公民,我带孩子回中国,香港,台湾居住,我陪孩子在境外的时间是否算在加居留时间。
A:不能算。因为陪伴未成年孩子不能算在第一种特例情况的范围内。
 
WHY PRC? 五年不能呆满两年如何保留我的枫叶卡要保留我的移民身份为什么要选择加拿大枫叶卡服务中心 - PRC ?
 
问:  我2005年5月登陆, 自登陆我只住了150天, 目前仍在上海, 我想解决我的身份问题, 问了一些加拿大移民顾问, 有的说不够730天不能解决,
有的说可以尝试解决, 但很难. 据说目前加拿大移民局对永久居民的物理居住责任730天卡的比较紧, 为什么你们可以办理? 你们的优势在哪里?
答:
从业历史最久:PRC是最早从事办理枫叶卡更新换发业务者, 自2007年处理第一批枫叶卡更新延期申请者以来已经处理了数百个案, 经验丰富
成功案例最多:我们的专业枫叶卡更新律师组, 会根据客户个案的特殊性找出对客户最大程度的有利因素, 为客户恢复身份提供最有力的法律保障
管理专家控制:  PRC有精通ISO理论的管理专家, 任何客户档案均有系列编号, 具有可追溯性(Tracealibity), 客户可以随时跟踪自己档案的情况.
沟通有效及时:PRC提供在线(online)枫叶卡问题咨询, 加入MSN: PRcard@msn.com.即可随时联系到PRC (当然你也可以在下线时留言-off line message)
律师顾问团队:90%的移民公司是由一至两位顾问组成, 他们的服务比较笼统, 什么都做, 但很少有精通移民法& 难民法并且服务移民业多年的律师.
EV不同, 我们不但有数位加拿大政府认可的专职移民顾问(CSIC member), 同时有精通加拿大移民法& 难民法的律师团队(Barristers & Solicitors),保障你的身份保持申诉.
 
问:  请问如何计算五年之内住满两年的问题. 是否可以累积计算? 是否可以由当初移民的主申请人代替全家的居住时间?
 
答:  如何计算五年的时间?五年的时间段从移民登陆之日算起。在你申请枫叶卡换发时, 倒数回去五年, 注意是在最近的5年里(5年之前的居住时间不算)
只要您能证明在这个五年段的时间里,满足住满两年的要求(可以是连续的,也可以是不连续的,只要累计起来够730天就可以), 就可以更新你的枫叶卡了。
注意:通常说的坐移民监,满足五年住满两年的要求,不是主申请人才有的义务,也不是某个家庭成员才有的义务。是每一个永久居民都有的义务。
所以,是不能代替的。谁住满了,谁就维持住身份。谁没有住满,谁就丧失身份,不能替代。也不能由一家出一个代表完成。五年中不住满两年(730天),
移民身份可能丧失. 如何你有类似的5年不能住满2两年而影响你的加拿大移民身份问题, 请尽早联系加拿大枫叶卡服务中心 - PRC:
 
 
 联系我们:  加拿大枫叶卡服务中心 - PR Card Canada      www.prcard.net    
Email:  PRCardCanada@Gmail.com   or  service@PRCard.net     MSN: PRcard@msn.com    
中国网页:   http://sites.google.com/site/prcardcanada          
加拿大温哥华电话: 604 998 6868         中国免费电话: 400 708 7988 转 899 201 59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