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ive me advice plz

(2009-04-26 14:55:19) 下一个
 
< 撰写我的心情日记 >按照最新日期排序 | 按照最多评论排序 
符合条件的记录: 1-1 of 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lcf 大学让我去读它的diploma在BA之前~ 请大家帮我看看 advice[编辑][隐藏]
i need advice 我是念预科的学生 最近去伦敦艺术大学的 fashion 学院 lcf 进行了interview 。。。 但是他们觉得我的语言太低 才5分 他们大学要6,5. 然后建议我去读他们的diploma 的课程 。 我不知道他们的diploma最后转BA难吗??然后大家知道都是什么人在读diploma吗? 我该不该去读这个diploma? 希望在lcf的人给我建议。希望所有的英国朋友给我建议。。谢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