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想炒垃圾股的,俺给说一只

(2009-10-30 13:03:53) 下一个
先声明,我不会去炒垃圾股,只是看好多人还在玩那些没有厘头的垃圾股,说一只我认为更make sense的。

MOT,现在八块多钱,赌(注意,是赌这个词)12个月翻番,到16快。

原因,其实就是赌MOT的Android策略能成功,这样它就从Nokia手里夺回了市场。据最保守的估计,Android在smartphone的份额很快会从1%到7%,仅次于iphone和nokia的。而且Android和iphone是明年仅有market share要成长的,其他,尤其是nokia都在降。明年iphone将获得一半的smartphone市场,但是接下来是Android的天下,最保守的估计2012年,Android会超过iphone。有人甚至估计到2011年就可以。而MOT将是其中最大的得益者。

MOT的运作历史上很糟糕,这次so far so good,它的Droid估计会非常成功。Nokia除非放弃自己的OS,否则一点希望都没有,如果它放弃,就回到和MOT同一起跑线上,MOT领先三年时间。So,也许MOT能重复HP前两年的奇迹。

再声明,我自己没有MOT,也不打算买MOT,因为我从不玩垃圾股。如果我看好Android,我会直接买GOOG instead。仅仅是一家之言而已,仅供参考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