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故事

是的,你还小,你还不懂什么是爱,你还不知道你想要什么,你不想要什么。他会经 历新的生活,他会认识新的人,他会改变。你也会改变。
正文

是在享受感觉还是在渴望激情?

(2004-11-05 01:12:33) 下一个
怎么办?已经开始想他,想见到他。昨天,静静地坐在那里,听他讲他想我,他不 应该遇到我,而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喜欢和他一起聊天,喜欢这样的精神上的沟 通,被感动的却是短短的时间内被他的了解... ... 温柔,多情,善解人意,这样 被一个喜欢的男人欣赏与肯定,是不是每个女人都会动心的? 昨天在起身离去时他的手抚过我的长发,伴着一声叹息。在分别后又打来两次电话, 欲言又止。而我该怎么做? 是在享受感觉还是在渴望激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