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时间读蓝妹妹的原帖,粗粗看了greenlawn的贴里引用的话大吃一惊

(2010-06-24 00:59:43) 下一个
这些话怎么这么熟悉。想了想,原来有人对我说过类似的话。特别是自卑那一段。那男的说you have everything.I can give you nothing.blah,blah 还有dream life 那一段。不过我没蓝妹妹这么纯洁,我一开始就怀疑他别有用心,我为什么怀疑他别有用心?因为他看起来太好了,没有一点阴暗面,我看人一定要看到一个人心里最阴暗的地方才放心。我不怕看见人的阴暗面,最怕看不到一点阴暗。但那时我又灰常灰常喜欢这个人,所以就由着自己的性子和他交往了一段时间,他不是爱情至上吗,那咱们就尽情地谈情说爱吧。尽了兴,就没兴趣了。为什么没兴趣了?因为时间。我是不是太阴险了?也许吧。我是遇善愈善,遇恶更恶。蓝妹妹可别错过了这个机会,和这男的耍耍花枪,多练练。没时间展开来讲了,就这些吧。

BTW,那男的现在是我的蓝颜知己,什么都和我倾诉。前几天给他发了我们一家的照片,他衷心祝我美丽的家庭长命百岁。我也衷心祝他早日找到他的真命天女,成家生子。可见任何事,任何人都不是绝对的好或坏,一切随利益转变。想起这首歌,心里有点难过,这人生......假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