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羽丹霞

莫辜负四围香稻,万顷晴沙,九夏芙蓉,三春杨柳
正文

素描1:颠覆传统

(2009-04-15 21:45:17) 下一个
一天瑜珈课刚结束,Step 课还未开始的课间,瑜珈老师向一进门的她招呼到;“Hi,Mommy!”,她报以一个响亮的回答,众目光齐聚,见俩人来个热列拥抱。她的脸搁他肩上,脸上恣意纵横着岁月的痕迹,深深的眼袋,慈祥的笑容,好似一朵灿烂的菊花。我走出教室,一会儿再回来时Step 课以经开始,老师背对学生在前领操,我赶快加入。前面老师声音洪亮,身手矫健,在踏板上左右上下地跳跃,一头利索的金色短发,细长的脖子,细长的手臂,小麦色的皮肤下的肌腱一块块,一包包,大小合适,分布匀称。身着吊带小背心,半截裤,显出无一丝赘肉的小蛮腰,结实紧凑的臀,修长匀称的腿。老师转过身来,结实平坦的小腹,结实挺拔的胸。再看脸,OMG,是Mommy!
Mommy高挑窈窕,肌肤结实匀称身材不输二八少女。
有时,你会听到有人在二楼高声“噢!”,回头一看,是Mommy在向你打招呼。有时,她会郑重地告诉大家:VS降价了,她已抢购了不少。有次上课碰巧几个人都没来,后来她会很委曲地问:“上节课,你们都那去了?我以为你们Party不叫我”。上课时,她想让我们靠拢她一点,她会坏笑地说:“为什么站那么远?我想我今天没忘擦Deodorant”。Mommy 活泼,俏皮,开朗,阳光不输二八少女。
Mommy 爱穿VICTORIA'S SECRET的PINK 系列的运动时装。喜欢粉红,天蓝,迷彩色。有时也象高中女生穿着印有小猫,小狗的睡裤来上课。时而用发带管住不安份的头发,时而用皮筋紮两小羊角。有一天倨然带一顶粉小红帽上还有两老鼠耳朵。
这样雷人装束不仅没有雷倒人,竟让你看到可爱。学生都很喜欢她。
Mommy精力充沛,点子多,每次课不重样。上她的课,要认真努力,腿脚利索,才能跟上。一条皮筋,一个纸盘,到她手上都可变成很好的锻炼工具。
Mommy 的脸貌与她的心态,体态不一致。我们被她所吸引,眼袋,皱纹早已淡化不再瞩目。
Mommy告诉我们她今年53岁。我们赞美人:优雅地老去;美丽地老去。今天我要赞美Mommy:青春地地老去;健美地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