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歌伴舞

(2014-05-20 15:50:30) 下一个

B
《叭一口》  雷佳《板兰花儿开》

C
《春天的芭蕾》  《采茶舞曲》  《唱花脸》  《春天来了》 
D
《多情的土地》  《多情的土地》 
F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父亲》 
G
《感谢亲人》  《赶春》   李玉刚《故乡是北京》  雷佳《故乡是北京》
H
《化蝶》    《好儿好女好江山》 《欢天喜地奔小康》
J
《金达莱》 《金达莱》  《家和万事兴》 雷佳《江南江北我的家》
L
雷佳《芦花》
   《蓝色的蒙古高原》 
M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美丽的西卡兰普》
N
《那坨坨》   《纳西情歌》   《纳西情歌》
P
《陪你一起看草原》
Q
《七彩云南》   《青藏高原》
R
《如意在新春》  
S
《苏州好风光》
T
韩红《天路》、   《天蓝蓝》   《桃花红杏花白》
W
《我的根在草原》    《我的家乡大平原》  《乌斯太的夜晚》 《 我的玫瑰卓玛拉》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雷佳《枉凝眉》

王霞《新中国》雷佳《乡愁》雷佳《记住乡愁》
《幸福万年长》  《向快乐看齐》 《鲜花陪伴你》  《孝敬父母》
Y
《月亮》     《永远在一起》 《又唱浏阳河》  《爷爷奶奶和我们》
Z
 《真情还在老地方》   《摘石榴》  《祝福祖国》    《走进南方》 

1.风味民歌
《桃花红杏花白》 《风流扬州》 《黄梅飘香》 《苏州好风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