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个我经历过的惊险故事

(2009-09-10 22:03:18) 下一个
07年SUMMER,我们开车去外州游玩。记得,那天天气一直很阴,我们要行很远很远的路。轮到我开车时(是别人的车),天不做美开始下大雨,路面变得很滑~~~~。因为是开别人的车,我一开始就很不习惯,但也没在意。结果一上高速,才开始加速的时候,方向盘和油门完全不听使唤。踩油门也没感觉..车完全失控了(speed:~65)车子不停的左右扭动,颠簸的很厉害,车里的人都吓晕了。。一个人就喊“我们玩蛋了。。”

可是,我当时一点也不害怕,气定神闲,不慌不忙,一脚狠踩刹车,就将车开出高速车道,开下山坡。。谢天谢地,旁边是向下的小山坡。。

一行4人惊魂未定,把车停稳后,下车回头一看,背后2行深深,深深的车轮应子留在草地上。。。

再看看车,车没事,就是把车前胎给挤爆了一个。。。叫AAA来换了个胎,把车拖回高速,我们接着开向目的地。。

(全拜我炒股练出来的沉着冷静。。。临危不乱,潜意识很清醒。。)

生死之际,一念之差。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