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曦的博客

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
正文

要我说,我最喜欢的婚坛女人是小A

(2010-03-19 08:54:58) 下一个
我也回忆一下大文豪成名作。现在读起来,里面就有厌世苗子,越长越大,正如星星之火。


--------------------------------------------------------------------
除了死人,没人知道这个秘密。

我读过很多书,古今中外,有关历史和哲学,我都不相信。但我坚信,我是喜欢小A。

我知道,没人知道这个秘密。我会把它带到土里,变成一个真正完美秘密。每次我想到我的计划,我会阴阴的,暗暗的笑起来。我很小心,绝不会在电脑屏幕前笑,因为我学过电脑,知道不安全,有可能会被人发现。我会到屏幕后面笑完之后再回来发贴,就像一点事没发生一样。

喜欢小A的婚坛男人很多,他们都是电脑盲。一个个从不掩饰自己.就像从没吃饱的狼一样,我在屏幕上都能看见他们发着绿光的眼睛。有时候,我恨不得把屏幕砸了。这只是气气而已,因为我知道,砸了我就看不见小A的贴,我深深的被我的洞悉一切的眼光所感动。

我一直关注所有小A的贴和所有跟贴。谁要跟小A的贴多了,我就会在一个小本上记下他的ID。这些ID和小A都不知道。等着我真正愤怒时,我就会用马甲对那些ID冷嘲热讽,他们经常手足无措,像个傻瓜一样,使我又去屏幕背后暗笑得意一番。

我买了一百颗糖。平时我不舍得吃,每次小A回我一贴,我都是给自己吃一颗,以示鼓励。另外一个原因,我从不去找小A回过我多少贴,数数剩下的糖就知道。想想有些人还要去数贴才知道,我为他们愚昧感到遗憾。

天还有完全黑下来,我就会快快把鸡赶进鸡圈。像幽灵一样,静静坐在屏幕前,等着小A的出现。这时候,屏幕的光照在我的脸上,就像太阳照在月亮一样,我的脸似乎发出一样异样光。你可以感受到,那时一种多么幸福的色彩。当我不时发出一个一个充满智慧的贴时,我知道,小A一定是在思考中。

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像被磨铁棒一样,时间久了也一样会无可奈何变成针。当我打算看小A,那是一年之后的事了。我省吃俭用,终于有了一张机票的钱时,也是我平生第一次坐飞机。前夜,我蒸好了馒头,那是我旅途的干粮。

在飞机上,我正幸福预测各种见面的可能性。当飞机就像流星一样去拥抱大地,一种耀目而又短暂光彩出现了。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枯木上的乌鸦对我挤眉弄眼,这也我的心愿:除了死人,没人知道这个秘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