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普通的日子里快乐就好

人的一生有多少可以记忆的快乐,回首往事的时候才发现生活其实是痛并快乐的,享受生活,快乐就好!
正文

郭小二出生日记(一)

(2009-05-07 12:12:17) 下一个
       博客一篇文章还没写  建立完就先干了一件大事,把郭小二生了。因为月子里不能用电脑所以这篇文章拖拖拉拉
写了好久就当第一篇先帖出来了。
               我的预产期是4月25号,提前三周半开始修产假,最后一天上班公司里的同事纷纷跟我说happly holiday,那些老外可能觉得生孩子跟休一次假差不多,我也想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还有就是可以好好陪陪老大。
               预产期前三周去看OB,说我有宫缩还做了内检已经开了3指了,我吓了一跳赶紧问是不是需要卧床,OB说我会提前生不需要卧床。回到家后赶紧指挥老公收拾产包和妢娩包,儿子看着我们俩忙来忙去赶紧问baby是不是今天就生了,我告诉他baby会提前生但不是今天。等了几天baby好象也没什么动静,老公说我太紧张,我想也是,我并没有什么感觉。
        4月16号上午和朋友约好去逛街,因为快到预产期了也没敢可劲的逛,下午把老大接回家后感觉大腿有点疼,让老大写作业我睡了一会,起来后觉得好多了。晚饭后我们一家三口去汽车DEALER那签合同买我们看好的那辆车,可是因为各种原因没买成,老大还挺失望的因为他本来想妹妹生出来可以用新车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开始肚子疼,会到家后打电话给朋友照顾老大。晚上10:00的时候给OB打电话说我差不多有半小时左右疼一次了,OB说我可以去医院了。出家们的时候老公拎着我的大包,还背着相机,我笑他不象是送我去医院到象是去机场。医院离家很近只有5分钟车乘,在医院检查室被护士捆上各种带子的时候是11:00,宫缩差不多一直10-15分钟疼一次,我的血压怀孕后很高,现在伴随着疼痛就更高拉.量血压的带子从捆绑上一直到孩子下来就没取下来,胳膊上全是一块块的青斑.12:30到产室麻醉师给上的无痛,可以感觉到宫缩但真的不痛,郭小二是3:29 生的,整个生产过程简直超顺,我一滴汗都没流,回想生老大时的3天的痛苦过程这次生老二真是太顺了.所以当老公剪短脐带把这个6磅重的小女孩放到我怀里的时候,告诉他老三放入计划.
        我超顺利的产经,让我写的象流水帐,再练练吧会越快越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