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世界

喜乐,播爱,唯美,寻思,悟道,信实,感恩
个人资料
正文

【雨天遇情】 - 雨天

(2009-07-12 18:08:11) 下一个
 

 

 

 


唱片名称:雨天遇情
唱片艺人:雨天
发行公司:广东龙源音像有限公司
出版公司:天津市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
发行时间:2006年01月20日


专辑介绍

★ 曾经最美:我爱你,不完全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 脆弱男人:音乐跳出来,在你爱的人身边,返璞归真,那种质感几乎是透明的!

★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却是一种美!

★ 不要再来伤害我:这么多年过来了该忘记的忘记了,该记得的也忘记了,请别再走进我的心,我的心已经没有地方容下你。

★ 别哭我最爱的人:前世轮回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愿用一万次和你相遇,对你说:好爱好爱你!

★ 会哭的人不一定会流泪:一个人的心情,一个人的经历,一个人的情感。一个人的故事,一个人的世界就在它这不经意的歌声中全部都找到了。

★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都在你手中。

★ 我不后悔:分手后仍然是朋友,只是换了一个角度,成了最熟悉的陌生朋友。

★ 两个对我恩重如山的人:记住:家是一个“不讲道理”的地方,但是一个“讲爱”的港湾。你的家可能不在这城里,而在城外。。。。

★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在音乐里达到至高的和谐,更在精神上完成永远的融合。

★ 错在我:错在我不善表达把爱藏在心中,隐藏爱意在音乐的背后不懂得如何说。

★ 美丽的神话:我会去找一个天使,让它替我来爱你。

★ 我要的不多:如遥想,如轻诉,如看流云,在其中放飞自己的情感风筝。

★ 不想看见你哭:往事如歌,回忆如诗,诗歌是送给孤独人的礼物,没有喧闹,没有花哨,没有重音,却可以给你的心里深深的烙上一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