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世界

喜乐,播爱,唯美,寻思,悟道,信实,感恩
个人资料
正文

悲鸣天使

(2009-04-10 10:10:32) 下一个


告诉我,为什么?



人为什么而活?这个问题从小时侯刚开始懂事起也许就在想,但一直找不到答案。

在我的梦中,孩子们总是唱着一首歌,一首为每一个男孩女娃所谱写的爱之歌。
那里有蔚蓝的天空,碧绿的原野,笑声是世界上共同的语言。

然而当我醒来,我看到的是,这世界上却满布贫穷。

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

告诉我,为什么面对许多贫乏的人,却不能伸出一双援手?

告诉我,我应怎样做一个人?

难到我必须要靠孤立和争斗来证实自己的存在?
难到我生来就为了在充满战争的世界里虚度?

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是天使的悲鸣,
这是一个孩子愤慨而又无奈的心声,
这是上帝借着来自英国肯特郡的男孩Declan Galbraith那天使般的声音,
以一颗真诚的童心唤醒人们。
他唱出了对这个世界的希望-希望人们互相关爱,让世界成为更好的居所。

Declan Galbraith的看见,不正是我们当前所的看见吗?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甚么益处呢。
耶稣说、我是道路、真理、生命。
我们都是罪人,耶稣是我们的救主。我们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耶稣。

这就是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