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的空间

想法多了,总得有个地方放一放。时间与情感堆积在一起,就象这儿的空间里。
正文

快过节了闲的蛋疼 LIFT 我的F150 -- 引子

(2012-12-13 17:48:52) 下一个

我,一粗人,就喜欢大车。近来总是感觉我这车不够威武。先来张照片看看。



看出毛病没有? 轮子太小,底盘太低。至少和RAM1500比矮了一节。快过节了,还剩不少假期没用,准备改造一下。

先介绍一下背景, 2004 F150 120K MILES 除了正常保养,只换过一个thermostat,很令我满意。现在4个shock/strut肯定是死了球了,轮胎也该换了。所以借这个机会准备lift,换大轮胎。

看看我的计划:

前轮:加 2。5" leveling kit.
后轮: 加 1。5" levelingkit + air lift ride control
轮胎: 把原厂的30" 换成 32"轮胎。

市场上lift kit 很多,leveling kit 是最简单便宜的。缺点是最多lift 3". 再多就要花大价钱装真正的lift kit了。那就不只是蛋疼了,连肝儿也疼了。

为什么叫leveling kit? 因为pickup在空载的时候,后面比前面高。你在路上注意一下,只要是空车,都撅着屁股,很不雅观。所以用这个leveling kit 调平。我车里常年有5-600LB的载,现在后面仍然比前面高3/4"。

air lift ride control 是个什么东东?在pickup 装载或拖重物时,它可以提供额外的支撑。如果你的pickup不干重活,就不需要这个。来个连接自己去研究。
http://www.airliftcompany.com/products/air-springs/ridecontrol

轮胎首先要确认能装在wheel上,网上有很多的tire size calculater可供参考。再就是大轮胎装上后不跟车体打架。google了一下我的setup, lift后可以装33"轮胎。我选32"一为了保险,二, 33"轮胎贵不少。 最后要校正速度表,我有现成的tuner可以改程序。

我想到的改装后的优缺点如下。欢迎补充。总的来说缺点大于优点,完全是蛋疼的project.

优点:威武,off road.
缺点:费油,刹车,重心高易翻车

所有零件都已下单,等到齐了再接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