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地,母子

(2016-07-21 21:05:40) 下一个

吃過晚餐洗過澡,弟弟和我一邊聽歌劇,一邊看世界地圖。 他坐在我腿上,用滑鼠在地圖上指點江山,“媽媽,看這裡,再看那裡,各個大陸板塊原來是連結在一起,後來板塊漂移。。。” 他濕漉漉的頭髮發散著shampoo的檸檬香,小小的身體軟軟嫩嫩;我想到神造天地,而終有一天這一切都要退去,包括我們這一刻的甜蜜,心裡竟然隱隱作痛。 

但我振作精神,跟他一起讀Revelation 21: 
Then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had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longer any sea.  I saw the Holy City, the new Jerusalem, coming down out of heaven from God, prepared as a bride beautifully dressed for her husband. And I heard a loud voice from the throne saying, “Look! God’s dwelling place is now among the people, and he will dwell with them. They will be his people, and God himself will be with them and be their God. He will wipe every tear from their eyes. There will be no more death or mourning or crying or pain, for the old order of things has passed away.”

我跟弟弟說,“我和你在這個新天新地會有新的身體,神會給我們新的外表。” 

這時候弟弟忽然問了一個很深刻的問題,“Do you think we will recognize each other?”

"I sure hope so." 媽媽在心底淚奔!

"Me too." 他很輕地回答,眼神有些严肃,把頭靠在我肩窩,然后給悲情的媽媽一個温柔的親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色布' 的评论 : 真開心紫色布姐妹也是基督徒。其實一看妳的網名我就有猜到,Proverbs 31:22, 你就跟那個Proverbs31 全能太太一樣能幹啊。
紫色布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篇文章,知道应该喊你lepton姐妹了,被你所表达的母子之间的爱感动,这种爱是这么美好,也愿我们同在基督里得享天父永恒美善的慈爱。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啊,轉眼他們就不再是媽媽的小寶貝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珍惜和享受现在的每一刻。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昨晚送他们上床后,跟老公说起跟弟弟的对话,老公安慰我说,在天堂一定还认识彼此。 我跟他说,我真不是一个好基督徒,只贪恋现世的美好,都不愿天堂快来。。。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弟弟性格和爸爸妈妈很像,感性贴心。一家人的缘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