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童工集训营

(2014-08-11 21:04:01) 下一个
老公千好万好,可是轮到做家事,我们两个只会比赛谁更懒惰。为了不让小朋友步我们的后尘,老妈决定要从小就多多训练他们,这样以后他们的老公老婆才不至于太辛苦。

且看我家后妈调教出来的灰姑娘,灰小子。每次都争着抢着要打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个用吸尘器,一个在后面用steamer。要大赞一下costco卖的这款dyson吸尘器,超轻便超好用,works like a dream。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贝贝颇有些bossy大姐的架势,“弟弟,you missed a spot!"口气果真得了她娘的一脉真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虽说我家的小童工劳动热情高涨,不过还是得盯着点儿,打扫工具一不小心就变成武器,只见一片刀光剑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后妈,两个小童工累坏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老妈偷着乐,照这阵仗,我家的清洁阿姨很快就要失业了。

除了自家娃娃,连邻居的小朋友来我家玩,一不小心也会沦落为童工集训营的队员。某天,邻居姐弟来play date,吃完零食,我叫贝贝和弟弟来收拾,结果,两位小客人也争先恐后要加入我家的清洁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四个小朋友为了争抢有限的工具,甚至演变成泪汪汪的控诉。老妈只好让姐姐们大度地让出吸尘器和steamer给两个弟弟,改为擦桌椅。

贝贝和她朋友一边擦,一边兴奋地欢呼,“Woohoo!We are the maids!"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这小客人吸尘超认真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问他们,“在家里做过这些家事吗?”
“Never!"

糟糕,他们的妈妈要是知道宝贝们在这里受苦,不知道该多心疼呢。还好,邻居妈妈看到这些照片好开心,在facebook上大赞了一番,结果我家的童工训练营声名远播,一票妈妈纷纷扬言要把孩子送来集训!

灰姑娘有时也换下粗布衣裳,摇身一变,打扮成漂亮公主,要去邻居家tea party啦。


穿着妈妈的高跟鞋,才八岁的小妞,怎么脚这么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Photo &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

邻居妈妈的精心布置,茶具是真正的china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女儿好啊,这些办家家玩意儿可好玩呢。我家弟弟也跟着沾光,从小耳濡目染,长大了一定比较会知道女孩儿喜欢什么,会疼老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跟石姐姐问好!我可是一定要把他们训练成会打扫会煮饭的能手,以后他们的老公老婆才不用太辛苦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我家女儿真的叫我“后妈”呢。
让孩子学会打扫太重要了,不然的话,别说家庭了,单身宿舍都脏得进不去。我就奇怪那些“富养”,不让孩子干活的家长,将来不就是个好吃懒做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